網頁製作

你只須聯絡我們的服務員,我們會派專人在約定時間前來,商量版面的設計,並搜集你希望登出的資料和圖片。然後不出數天,你的公司網頁便完成,並已放到我們的伺服器上讓廣大的網民欣賞。為保滿意,我們在設計完成後會先給你過目。確保沒有錯漏。至於申請網址電郵等服務,我們都會一一代您辦妥。

具體地說,你所須提供的資料十分簡單,基本上你只須提供資料圖片和文字己經可以,我們會替你設計背景圖案,襯托的圖畫,按扭和全個版面,當然你也可以指定版面設計的模式及色彩,我們的設計師便會照你的意思設計。

網上商店及專用程式設計

由於這一類網站製作過程較為複雜,我們的服務員會詳細地跟客戶討論網站架構和功能,製作時間一般是3-4星期。

進行一個網站的設計之前,首先要明確以下幾項設計原則:

內容與形式相統一

沒有充實內容的網站,即使設計再精美,也不會對用戶有長久的吸引力。


主題鮮明

一個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極具特色的網站往往比一個「大雜燴」式的網站更能吸引人。


風格統一

不要一個頁面採用一種風格,另外一個頁面又換一種風格,給人一種很散亂的印象。


兼顧下載速度與美觀

不能為了片面追求頁面的美觀而忽視頁面的下載速度,這樣會失去一大批瀏覽者。


導航清晰

標誌要明顯,便於用戶使用,方便地轉到其他頁面。對於不同欄目結構可以設計不同的導航系統。


良好的相容性

考慮到網頁的相容性,使它適用於大多數主流的瀏覽器或目標用戶所用的瀏覽器,不致於出現差別很大的瀏覽效果。

尋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