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季電腦

四季電腦是一家致力於互聯網商業運作與經營的高科技企業。作為專業的互聯網服務商,立足於中國資訊產業的發展,積極開發相關的先進技與產品,致力於中國互聯網商業服務的推廣與經營。憑藉優秀的人才及經驗實力,四季電腦在行業與客戶中取得了很高聲譽。


四季電腦擁有一支既懂技術又瞭解市場經濟的管理隊伍和一支水準高、素質好的技術隊伍。公司各級管理人員和所有技術人員,都具有參與大型專案的經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雄厚的技術實力。


秉承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以卓越的網路服務品質、專業的技術服務實力、職業的客戶服務團隊保障您在21世紀的資訊高速路上馳騁,又以穩固與發展、求實與創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術,使客戶在享受資訊科技發展最新成果的同時不斷獲得最大的收益和滿意的服務。


除網頁設計外,Global Search 還提供搜尋引擎優先排位服務包括專業廣告顧問服務,我們經驗豐富的網上廣告策劃顧問(Web consultant)及市場行銷顧問(Marketing advisor)為您提供優質的專業顧問服務,使您的網上推廣市場廣告計劃獲得更高投資回報。



尋找我們